吉野千春

 
   

赵子 in  Jackland 2

#圈套#

#立克#

#飞唐#

#爱丽丝梦游仙境#



赵子收到一封信,寄信人写着“奶奶的熊”。赵子犹豫要不要打开。

“不会又发生离奇的事情吧?”

但他还是打开了,因为信封上写着:“信中有泰国料理代金券。”

赵子很开心的打开信封,抖了抖,但里面只有一张纸。

“根本没有代金券!”赵子想写回信质问为什么要骗他,但他得先读完信才好。

“亲爱的赵子,你好,我是行天盟大饭店的经理兼职厨师,孟少飞。现在我们餐馆人手不够,希望你能来帮忙。”

“臭阿飞,搞笑嘛?”

赵子刚骂完,便天旋地转。他被吸入信中。

赵子消失后,那封信缓缓飘落在地上。

只见还有一行小字,赵子根本还没看到。

“来行天盟大饭店的咒语是:臭阿飞。啊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。”

虽然信中他自称孟少飞,但是落款写的却是红叶。( ̄y▽ ̄)~

赵子转啊转,像一片树叶一样,最后又砸在了餐桌上。这次餐桌上什么都没有。因为大家都知道赵子会来。

“为什么每次都要掉下来!”赵子揉了揉自己的后背。

“赵子,你快点来啊。”孟少飞一把把赵子揽过来,“有客人点了泡面,但是我怎么煮都煮不好。你快来帮帮忙。”

“泡面有什么难煮的啊?”

“不,这位客人点的不是一般的泡面。”唐毅走了出来,这次他穿的是粉红色的西装。白色衬衣,淡粉色的领带。但是他穿了一条绿叶般绿色的围裙。

“唐毅,你为什么穿成这样。粉色西装还好,为什么要搭配这么绿的围裙?”赵子不得不吐槽一下唐毅。

“因为我cos的是桃子。”

“桃子?”

“桃子很色情的。”唐毅一本正经的说。

“哪里有?”

“这位客人点的不是一般的泡面。他要的是天下唯一的泡面。”

“天下唯一的泡面?”

“是的!”这时一个人圆头圆脑的人走了进来。

“队长!我们还没有做好那天下唯一的泡面!”

“你这个混小子,我平时就是这么教你们的嘛?”石大砲交叉手臂。他像是马上要爆发的样子。

孟少飞捂住了嘴,躲在了唐毅的身后。

“唐毅!我把少飞借给你,可不是让他来给你做泡面的!”

“我知道,不论发生什么,我都会对他负责的。”

“那就好!”石大砲一把又把赵子撸过来,赵子像只小鹿一样,缩着脑袋。

“老大。”他又开始撒娇。

“赵子,现在赶紧煮泡面吧!天下唯一的泡面!”

“我不会煮啦。”

“啰嗦什么,快去!”

赵子也不敢违背老大的命令,缩头缩脑的去煮了一碗泡面。

他端到了石大砲面前,石大砲吃了一口,扔下筷子摇摇头。

“这不是我要的天下唯一的泡面。”

“究竟怎么才能做出天下唯一的泡面!”孟少飞跪在地上,朝着天大吼。

突然行天盟大饭店里变得黑黑的。

“谁把灯关了?”

“快看那里!”唐毅指着天花板上。

一只兔子乘着炫目的迪斯科球从天而降。

“哈喽,大家好,有没有想我啊。”

Andy甩了甩他长长的耳朵,又摸了摸他的兔子尾巴。

“你这个狐狸精,又来这里干什么!”孟少飞举起了锅铲。

“哎呀,不要那么凶嘛。我是来告诉你们怎么做天下唯一的泡面的。”

“怎么做?”

Andy伸出手指:“只有一个人能做出天下唯一的泡面。”

赵子跑过去问:“谁?这个人到底是谁?”

孟少飞质疑到:“为什么兔子会有这么长的指头?”

Andy一脸神秘的笑。

“你快说啊Andy,到底是谁啊?”

“想知道答案,必须交换。”

“交换?你要什么啊?”

“我要一个长长的,粗粗的东西。”

“天呐,变态!”孟少飞尖叫。

赵子一脸懵,他认为孟少飞想歪了。

“阿飞,他是要胡萝卜啦。”

“什么(゚o゚;胡萝卜?”

“对啊,他是兔子当然是要胡萝卜,你在想什么啊?”

“对啊,我是要胡萝卜啊,不然我能要什么东西啊,还有什么又长又粗的会比胡萝卜好吃。”

石大砲:“我怀疑你们在开车,但我没有证据。”作为一个警察,他十分的沮丧。

唐毅搬来一根巨型胡萝卜,比他人还要高。

“这个够了吧。”

“好,那我就告诉你们,谁能做出天下唯一的泡面。”

大家都一脸期待的等待。

“那就是沉睡在冰冷湖水里的笑面王子,只有他才能做出天下唯一的泡面。”

“沉睡在冰冷湖水里的笑面王子?”赵子一脸疑惑。

“对!好了朋友们,我要走了。”Andy把它的大胡萝卜绑在迪斯科球上,然后自己也跳了上去,那个迪斯科球摇摇欲坠,大家都躲得远远的。

“那个球真的不会掉下来嘛?”赵子十分的担心。

“好了,那我们赶紧启程去找冰冷湖水吧!”

“但是冰冷湖水在哪啊?”

大家居然都不知道冰冷湖水在哪。

这时,左红叶拿着三根冰棒走了进来。

“我知道冰冷湖水在哪,大家随我来。”

于是大家跟着左红叶走,他们穿过高山丛林,渡过大江大河,终于来到一座大房子面前。

“哇好漂亮的房子!”大家惊叹到。

“对啊,这是我家。”左红叶骄傲的说到。

“可是门牌上为什么写着唐国栋?”

“啊呀,你看错了啦。”左红叶拉着大家进了院子,“好了这就是冰冷湖水啦。”

“这根本就是个游泳池好不啦?”赵子再次吐槽。

大家围在游泳池,不,冰冷湖水边上。

湖水下真的躺了一个人,但是他一动不动的。

“笑面王子,快醒醒,我们要请你做天下唯一的泡面。”孟少飞喊了好几声,但是水下的人还是没有动静。

“他怎么不醒啊?”

左红叶终于吃完了三根冰棒,现在她又拿出来三根。分别是草莓味,西瓜味和香蕉味。

赵子看到了很想吃:“可以分我一根嘛?”

“不行。”左红叶拒绝了他。

“歪!你们两个在干嘛(゜ロ゜),快点怎么才能让湖水里的笑面王子苏醒,然后请他做天下唯一的泡面,然后让老大心满意足的离开!”

孟少飞又炸了毛。

唐毅伸手抹了抹他的呆毛,少飞立马换了个表情,暖暖的笑了起来。

“呆毛果然是开关。”赵子默默念到。

“所以到底怎样才能让他苏醒?”阿德不知什么时候出现。

“阿德你怎么这么高?”赵子抬头看着阿德,“啊!阿德你怎么没有腿!”

“他是灯神啦,灯神哪有腿。”左红叶回答道,她很快的又嗦完三根冰棒,把木棍一扔,朝着赵子走来。

“办法只有你了。”说完,她便一脚把赵子蹬进游泳池里。

“啊!搞什么?我不会游泳。”赵子慢慢沉了下去,这个湖水比看上去要深一千倍。

左红叶在水上喊着,她的影子像扭动的海带。“你不会被淹死的,你快点潜下去。”

赵子活动了一下,发现自己真的没有窒息感。笑面王子就在下面了,他慢慢的朝着目标划去。

笑面王子微微发着光,仿佛是水底的一块宝石。

赵子来到笑面王子身边,他摸了摸笑面王子的脸。但是笑面王子却没有反应。

头顶又传来左红叶的声音:“赵子!你必须亲他,他才会醒!”

“什么?你当这是童话故事睡美人嘛?”

“有什么关系,你又不会吃亏,这么帅的王子躺在这里让你亲。”孟少飞催促着赵子,“快点亲醒他,我要请他做天下唯一的泡面!”

赵子虽然很不情愿,但他还是把脸凑了过去。

笑面王子有一头红色的头发,他穿着皮衣,和破洞的牛仔裤。

“为什么睡美人不穿裙子?哦(´-ω-`),他是王子。”

赵子不再想什么,咬牙亲了下去。

笑面王子睁开了双眼,湖水突然变得不可捉摸,水流不再平静,赵子被巨大的洪流飞扯出去。

“啊!Jack救我!”

笑面王子一把抓住了赵子,他把赵子揽在怀里。

“现在才想起来我的名字?”

“啊,笑面王子,啊不,你是Jack。”

两人回到了水上,大家都欢呼起来。

“哇!好棒!我们用赵子钓到了帅哥!”

Jack看着怀里的赵子,露出迷人的笑:“你没事吧赵子。”

“我没事。”其实赵子被冻的全身发抖。

“好了,现在来做天下唯一的泡面吧!”

孟少飞把锅子举了过来。

“你怎么随身带着锅子?”

“我是厨师。”

“我看你是灶神。”

“那你得在我嘴上抹蜜,我才不会告你的状。”

“那我只能亲你了,毕竟我叫糖衣。”

孟少飞笑了笑,吻上了唐毅。

左红叶摇了摇头,“好了,我们赶紧来厨房吧!Jack!就交给你了!”

Jack点了点头,他一手拿着锅,一手牵着赵子走进厨房。

面不一会儿就煮好了,Jack放在了石大砲的面前。

“这就是天下唯一的泡面!?”大家都围了过来。

石大砲揭开锅盖,他露出了失望的表情。

“为什么没有金光闪闪的特效?”

“老大你动画片老多了啦。”

“哦,好吧。”

石大砲拿起筷子尝了一口面。

“哇!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太好吃了!”

“Jack煮的泡面最好吃了,我有吃过!”赵子一脸自豪。Jack笑着摸了摸赵子的头,手搭在他的肩膀上。

“但是,”石大砲放下了筷子,一脸严肃的表情,“这不是天下唯一的泡面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人不对。”

“人不对?难道笑面王子Jack也不是那个人?”

石大砲没有说话,他示意赵子过来。

“我?”

“对,你过来。”

赵子看了Jack一眼,Jack笑了笑不说话。

赵子过去,石大砲让他坐下。

“吃吧。”

“什么?让我吃?”

“对啊。”

“哦(´-ω-`)”

赵子乖乖地拿起筷子,吃了一口面。

他的表情慢慢地变得十分美好,仿佛游荡在温柔的天堂一般。

众人看到,这才明白过来了。

“原来这才是天下唯一的泡面,是Jack只做给赵子的泡面。”

“真的是人间美味啊,可惜我们都吃不到。”

赵子又吃了一口泡面,他沉溺在幸福里。

大家都围着他,露出欣慰的姨母笑。

“赵子,赵子,我回来了。”Jack跑上楼,发现赵子抱着枕头在啃,他的口水浸湿了床单。

“这家伙,肯定在做什么美梦。”

Jack笑了笑,他亲亲的吻了赵子的额头。

“那就等着我给你做好吃的吧。”他轻轻关上门,下楼做饭去了。

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

又是沙雕的一章,作者该打,应该会有第三章

恳请大家关注,喜欢,转发三连击。(*˘︶˘*).。.:*♡

你们的支持是我写下去的动力!✧٩(ˊωˋ*)و✧


 
 
评论(8)
 
 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