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野千春

 
   

赵子 in Jackland

#圈套#

#立克#

#爱丽丝梦游仙境#

赵子躺在床上看漫画,手里抱着他的小熊,那是奶奶送他的唯一的布偶,看到它就会想起奶奶。

窗外天气很凉爽,不知不觉,赵子进入梦乡。

啪一下。赵子惊醒,他被什么声音吵醒了。

啪又一下,原来是有人在拿石头砸窗户。

“难道是Jack回来了?”

赵子跑下床,打开窗户,什么人都没有。

“没回来啊。谁啊?”

又啪的一下,一颗石头飞来差点砸到赵子的脸。

院子里站着一只小熊,他捡起石头又朝赵子砸了过来。

“你干什么啊?我家的玻璃都要被你砸碎了。”

那只小熊不说话,他朝着赵子招手,示意他下来。

“干什么啦?”

小熊还是朝他招手。

赵子爬出窗户,他从很高的地方跳了下去。

“啊!”但是他一点事也没有的落在了地下。

那只小熊见他出来,转身便跑。他钻进了赵子家的草丛。

院子里的草冲上天际,看不到尽头一般,赵子抬头看到那些草都扎入了天空。

“我家什么时候有这么高的草?”

赵子原地待着不动,那只小熊从草丛中探出头来,又朝他招招手,示意他快点跟着自己。

“去哪里啦,我要在家等Jack啦。”

赵子回头看了看身后,却发现自己的房子不见了。

“我的家呢?我奶奶的房子?”

小熊跑出来朝着赵子走过来,那只小熊越变越大。走到赵子面前时,已经变成了一座摩天大熊。

“你怎么变这么大只?”

小熊示意他跟着自己。

赵子找不到家,只好跟着这只小熊。

“我奶奶以前也给了我一只熊,他和你很像,你见过他么?”

小熊高耸的脑袋摇了摇头,赵子抬头看着,生怕那脑袋掉下来砸到自己。

那小熊似乎看出赵子的担心,他不和赵子并排走,而是跑到了前面,很快他便又变得很小,和赵子一般模样的身高。

小熊回身招招手,示意赵子跟着自己。很快他却钻进草丛不见了身影。

“哎!你去哪里啊?”

赵子也钻进草丛。但他刚进草丛便脚下一空,掉入深渊。

“啊!Jack!”赵子掉了好久,最后终于砸在了一个餐桌上。他搞得餐桌上的餐具全部掉在了地上。

盘子噼里啪啦的全碎了,叉子勺子,叮叮当当的响。

赵子惊慌地爬起来,环顾四周,这是一个厨房。他正落在正中央的餐桌上。

远处一个红头发的人,正在忙碌做饭。

赵子看着那人,发现他正穿着奶奶的围裙。

“奶奶!奶奶!”赵子跑过去,他抓着那个人,“奶奶,是你吗?”

那个人回过头来,原来不是奶奶,居然是孟少飞。

“阿飞!你在这里做什么?”

“我在做菜啊?”

“做菜干什么?”

“我和唐毅开了个餐馆啊,你忘记了吗?叫行天盟大饭店。你快点别拉着我,我要做菜,客人要来了。”

“行天盟大饭店?我们不是警察嘛?唐毅不是黑道嘛?怎么做饭了?”

“什么警察啊?我不是一直在路边卖煮方便面的嘛?好不容易和唐毅一起开了饭店。你快点别烦我了,我要做菜,客人要等急了。”孟少飞甩开赵子的手,继续切菜,“唐毅,快点收拾一下桌子!客人要来了!”

“好咧!我来了!”

唐毅穿着深蓝色的条纹西装,带着服务员的围裙走了进来。

赵子傻了眼。

唐毅脱下了橡胶手套,把洗好的一筐餐具放在桌子上。

不知什么时候地上的盘子碎片和叉子勺子都不见了。

“赵子,过来帮忙摆餐具。一会儿会有重要的客人来。”

“谁啊?”

唐毅不说话,低头认真摆着餐具。

赵子也帮忙摆餐具。

餐桌仿佛有一千米长一般,他们摆了好久都没摆完。

突然厨房的顶上慢慢落下一个人,他坐在一个迪斯科球上,那个球闪烁着各种颜色的光。

“嗨,朋友们你们好吗!”

赵子被那光芒射得眼睛要瞎,他透过手指的缝隙看到那个人。原来是Andy,他穿着兔子比基尼,头上带着长长的耳朵,屁股上有圆圆的软软的兔子尾巴。

“啊,这个人怎么在这儿!”

“啊,狐狸精来了!”孟少飞大叫。

“什么嘛?我是兔子好吧。唐毅我好看吗?”Andy从迪斯科球上下来,走到唐毅身边。孟少飞拿着锅铲,跑了过来。

“唐毅,你倒是说说谁好看?”

孟少飞穿着阿嫲的围裙,炒菜沾了一脸油,手上还拿着锅铲。

而Andy光鲜亮丽,宛如夜场皇后。哦不,夜场王子。

“额,你来这儿干嘛?”

“我来告诉你有重要的客人要来。”

孟少飞听到这个,才想起自己要做的事,他二话不说拉着唐毅跑了,回头还朝Andy做了个鬼脸。

“我们早就知道了!”

Andy翻了个白眼,从身后拿出一根胡萝卜吃。咯吱咯吱的,真的好像兔子。赵子在一旁看得惊呆了。

“看什么啊,白斩鸡。”

“那个,Andy,一会儿谁要来啊?”

“你怎么会不知道?”Andy吃完胡萝卜,便跳到迪斯科球上,他又乘着迪斯科球走了。

不一会儿狂风大作,天上开始下起小雨。桌布被雨渐渐打湿,阿德突然跑出来:“是谁把天窗打开了?一定是那个孟少飞。”说完他又跑了,不一会儿,天窗便被关了起来。

接着门打开了,左红叶拿着冰淇淋,走了进来。他看见赵子,问到:“哎,你来干嘛?装监控嘛?”

“不是啊,我来……我来干嘛?”赵子突然想不起来自己来干嘛了。毕竟,他不是自己想来这个地方的。

“左总,你来干什么?怎么没有见你的保镖叔叔?”

“我来干嘛?这个饭店是我的资产,我来看看这两个人有没有好好赚钱。”说着她大吼:“唐毅!孟少飞!你们在哪?有没有好好干活!”

不一会儿两个人便匆匆忙忙奔了过来,两人畏畏缩缩的,似乎很怕左红叶。

“左总,都准备好了,就等贵客来了。”

“那就好,你们一定要拼命干活,不准偷懒,我先走了。”

“是,是,左总慢走。”两人显得特别敬重,弯腰送走了左总。

赵子觉得很奇怪,他以前以为孟少飞不怕左红叶呢。

“你们怎么这么怕她?”

“她是出了名的女强人,不留情面,难道你不知道嘛?万一我们没干好活,会被她炒鱿鱼的。”

“唐毅,你不是也是老板嘛?你怎么会怕他?”

“我根本就不是什么老板啊?我就是个服务员,你是不是搞错了?”

“为什么会这样?”

赵子抓破脑袋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。

“贵客来了!”阿德突然跑下来喊到。

大家都立正站好望着门外,等待那人的出现。

赵子循着众人的目光看过去,门口出现了一个红头发的男子。

“Jack!”赵子惊呼,原来贵客就是他。

“Jack,快带我回家!”

赵子冲过去,就要一把抱住Jack,但是他被阿德拦了下来。

“不要吓到贵客啦!”

“什么鬼?你不是最讨厌Jack了嘛?”

“瞎说,Jack这么帅气,而且还那么聪敏,我怎么会讨厌他!”

赵子一脸黑人问号。

不一会儿,门外又来了两个人。

但所有人都惊呆了,因为这两个人和Jack长得一模一样。

“怎么又出现了两个Jack?”赵子一脸懵。

“啊,三个Jack!我要死了!”阿德跪在了地上。

“怎么有三个Jack?到底谁才是我们要请的贵客?”孟少飞焦急到跺脚。

“这个事,只有问赵子了,只有他才知道谁是真正的Jack。”左红叶不知什么时候出现,她双臂交叉,一脸坚定的说。

“左总!怎么办,有三个Jack!”唐毅和孟少飞两个急成了热锅上的蚂蚁。

“冷静!”左红叶拿着冰棍指着唐毅和孟少飞,两人立马冷静了下来。

接着她来到赵子身边,对他说:“赵子,现在就靠你了,只有你知道谁才是真正的Jack!”

“他们长得一模一样,我怎么会知道。”

“你摸过他的胸,只有你知道他的胸是什么样的!”

赵子摸了摸头,觉得好像确实是这样。

“好,上吧!”

左红叶给了赵子莫大的鼓励。

赵子来到三个Jack身边,他先伸手在第一个Jack胸上乱抓。

“软绵绵的,怎么像是毛绒玩具啊?”赵子正疑惑着,这个Jack突然钻进一阵烟雾中,马上他便变成成了玩具熊。

“原来是奶奶的玩具熊!”赵子扑了过去,抱住玩具熊。玩具熊拍了拍赵子的背。

“歪!赵子,快点检查到底哪个是真胸!”左红叶大吼。

赵子又伸手检查第二个Jack的胸。

这个人的胸有棱有角的,与其说是胸,不如说是两本书。

“这是什么嘛?”赵子一用力,把那人的胸拽了下来,结果变成了漫画书。

“这不是我的小黄漫嘛?”赵子立马把他的黄漫藏在了衣服里。

“哈,是我!”原来是刚才的Andy,他把耳朵拽下来舔了舔。

赵子疑惑:“你不是兔子嘛?怎么学猫舔耳朵?”

“笨蛋,猫能舔到耳朵嘛?”

“那第三个肯定是Jack了,”左红叶把手放在嘴边呼喊到,其实明明没有那么远的距离,“快用你的手检查一下!”

第三个Jack朝着赵子笑了笑,抓起他的手放在了自己胸上。

赵子捏了捏,很硬,很大。他又把手往下滑动,六块腹肌分明。

“你就是Jack!”赵子笑得像朵花,他十分高兴,因为他抓到了真胸。

而Jack却换了表情,他一脸严肃的拍了拍赵子的脸。

“你干嘛拍我的脸?”

“你的口水流出来了。”Jack又拍了拍他的脸。

“别拍我的脸。我抓到了真胸!”

“什么?醒醒,安安。”

赵子一下子坐了起来,他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还在房子里,手边是他的漫画和小熊。

眼前的自然是Jack,他胸上挂着赵子的手。

赵子半天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。

“你要不要松手啊?我才刚回到家。”Jack一脸无奈的笑到。

赵子低头看到了自己的手在哪,忙抽了回来。

原来是做了个梦,但是好奇怪的梦啊。

“哦,你回来了。我们吃饭吧。”赵子跳下了床。

“你刚才说你抓到了真凶是什么意思?“

赵子身子一僵,但很快他灵机一动,说:“我梦见我在办案,抓到了真凶嘛。”

“可是你刚才的动作,好像对凶手做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啊?你究竟梦到了什么啊?”

“什么?没什么啊。就是抓住了真凶嘛。他说他肩膀痛,我给他做了做按摩。”赵子一脸认真的微笑,越发让人狐疑。

Jack一脸不相信的表情。

赵子不敢看Jack,要往楼下跑。但被Jack一把抓了回去。他把赵子按在床上:“不说实话可是要被吃掉的哦。”

“没有啦,就是我说的啦,你快放开我!”

“看来不给你些惩罚,你是不说实话了。”

一件,两件,赵子的衣服飞上了天,很快他便被扒了个精光。

床上的小熊趴着,大概是他没脸看接下来的事情。

赵子叫着:“我为什么会做这么奇怪的梦啊!”

(因为是作者的锅(/ω\))

——分割线——

写了好沙雕的小段子,人设全崩。可能会有第二章。

点进我的主页有之前写的十篇正经文。

恳请大家关注,喜欢,转发三连击。(*˘︶˘*).。.:*♡

你们的支持是我写下去的动力!✧٩(ˊωˋ*)و✧

 
 
评论(11)
 
 
热度(59)